南京海事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党内法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27 作者:南京海事法院 浏览量:6056

7月27日,南京海事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后龙主持会议。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内法规学习”的主题,采用全体班子成员分别领学的方式,对《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8个党内法规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探讨。

640.jpeg

李后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进行党内法规集中学习,是开展“两个坚持”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对于南京海事法院这样新设立的法院具有特别的意义。第一,集中学习党内法规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的必然要求。第二,集中学习党内法规是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履职尽责的必然要求。第三,集中学习党内法规是坚持问题导向,落实首任担当的必然要求。

640-1.jpeg

李后龙还就下一步做好党内法规的学习贯彻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对党内党规的学习,要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是将党内法规作为履职的重要依据。三是将党内法规作为解决难题的有力武器。

班子成员结合海事法院实际,针对学习内容认真交流了认识、体会和感想,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