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 | 青春心向党 海法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量:12870

致全院青年干警: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谨向全院青年干警送去节日的问候与衷心的祝福!

回首奋斗来时路。时光匆匆见证了海法青年与年轻的南京海事法院的一场场“双向奔赴”。你们在海事审判领域上下求索,在“青年翻译小组”汲取成长养分,在“青年学堂”赓续红色血脉,在“青春TALK”凝聚榜样力量;你们以青春智慧助力审判质效提升,以精品审判打造国际海事诉讼优选地,以“志愿普法”加大司法供给,以“帮扶振兴”经受时代大考,以“一线战‘疫’” 砥砺初心使命……你们把青春奋斗融入高质量海事司法,用社会担当彰显海法青年蓬勃志向。

奋楫扬帆再出发。希望广大青年干警在院党组带领下,绵绵用力、久久为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人生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向未来,为建设现代化专门法院、深化高质量海事司法贡献青春力量!

 

机关党委、机关团委

2022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