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事法院南通法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量:10391

5月24日,南京海事法院南通法庭党支部开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看一看”、“讲一讲”、“学一学”、“谈一谈”等形式,使支部党员干警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做到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行动上忠诚践行。

“看一看”

微信图片_20220527091452.jpg

支部首先利用“学习强国”APP,组织干警观看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

“讲一讲”

微信图片_20220527091458.jpg

党员裴培依托法治宣传园地,向支部干警讲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和内容,进一步深化了干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

“学一学”

微信图片_20220527091553.jpg

针对法庭青年干警比例较高的情况,支部组织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深刻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

“谈一谈”

微信图片_20220527091600.jpg

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结合各自岗位实践,分享交流了认识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作为南京海事法院的政法干警,更应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作出的战略决策,确保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确保“两个维护”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