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事法院组织干警参观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量:23912

微信图片_2022112108535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全社会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重要指示要求,11月18日,南京海事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分干警参观“致敬奋斗者——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闵星带队参观。

微信图片_20221121085359.jpg

微信图片_20221121085411.jpg

此次影像展通过沉浸式、场景化、互动化形式,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荣获全国“时代楷模”“道德楷模”“最美人物”和江苏“时代楷模”称号的91个重大先进典型的影像和事迹。面对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一件件实物模型,干警们驻足观看,细心聆听,深刻感悟榜样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榜样引领前行,奋斗成就梦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模范榜样的力量为指引,向先进典型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贤思齐、争做先锋,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主动将海事审判工作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新的起点上为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苏图景提供坚实海事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