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机关党建工作政法片工作交流会在南京海事法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量:5203

1632962460147829.jpg

9月28日,省级机关党建工作政法片工作交流会在南京海事法院召开。南京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后龙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庆国听取交流发言并讲话。会议由省民政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方立明主持,政法片各单位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1632962481823895.jpg

1632962481666612.jpg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远航”法治广场和南京海事法院工作图片展,并观看了南京海事法院《后发先至 首任担当》宣传片。会上,各单位围绕今年以来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特别是紧扣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目标要求,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党支部分类达标定级、打造廉洁机关等重点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1632962514277621.jpg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杨庆国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今年以来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规律特点,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在强化质量理念、严管理念、厚爱理念、服务理念、考核理念等方面下功夫,对照省级机关党建工作各项部署要求,严格工作标准,把握时序进度,抓好工作统筹,一着不让抓好任务落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机关党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