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事法院组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量:4793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4日下午,南京海事法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邀请老干部们齐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话法院发展。南京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后龙参加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闵星主持会议。

1634452224782100.jpg

李后龙代表院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对老同志们三十年多年来为法院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通报了南京海事法院审判执行及教育整顿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1634452265782673.jpg

李后龙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不断提高做老干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老同志们关注的事情为切入点,发自内心地主动服务、满怀真情地做好工作,成为老干部的贴心人。

李后龙强调,教育整顿工作已经进入查纠整改环节的中间阶段,希望老同志们退休后也要加强自我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筑牢政治忠诚,自觉遵守离任人员的相关纪律规定,做到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同时,期望老同志们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也能常回家看看,为年轻干警们传授先进经验,帮助青年干警们成长成才,将海法精神的火炬继续传递下去。

1634452295644139.jpg

1634452295685972.jpg

1634452295279866.jpg

老干部们表示,感谢院党组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爱护,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海事法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