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海法向未来 | 南京海事法院青年干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量:5330

5月10日,南京海事法院组织全院青年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后,各团支部、“青年学堂”各组围绕“青春心向党 海法向未来”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实践,分享交流学习体会,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青春智慧和汗水凝聚到高质量海事司法实践中,展现海事法院青年锐意进取、担当尽责的青春风貌。现优选青年干警心得感悟:

赵伟

综合办公室

当代青年既生逢其时,更重任在肩。作为海法青年,与有荣焉,从未敢忘记先辈青年不畏生死、舍身取义的家国情怀,也时刻牢记他们热血纯粹、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让我们追随初心的召唤,以实干的精神,朝着理想矢志不渝,不抛青云之志,不做时代过客,努力在海法建设中,凝聚青春力量,展望前路,豪情满怀,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

 

许晨

政治部

我们要永葆青春向党的政治本色,把政法干警的政治烙印印刻在身,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局,创设不一样的人生意义;要提亮青春建功的奋斗成色,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在高质量海事司法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作为;要彰显服务青年的群众底色,始终葆有一名共青团干部应有的清澈与纯粹,多作青年友、多为青年计,延伸共青团的服务触角、传递党组织的温度。

 

刘燕

海商庭

作为一名年轻法官,我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倍加珍惜这一年在南京海事法院锻炼学习的机会,努力克服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火热的审判一线作为最好的课堂,立足岗位、苦练本领,用脚踏实地的行动磨砺意志品质、积累实践经验。以无悔的青春和奋斗练就过硬的司法本领,争做海事审判的行业骨干、青年先锋。

 

陈强

执行局

那些“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时代强音、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深情告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在我耳边环绕不断。“伟大的国家”和“最好的时代”是我们放飞青春梦想的坐标,也是奋斗向未来的底气。身为当代青年,作为执行干警,应当时刻保持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危机,在学思践悟中追逐梦想;应珍惜韶华,谨慎勤勉,一身正气,在新时代书写青春荣光。

 

徐一

连云港法庭

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我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筑牢对党忠诚政治品格,努力传承先辈之志,勇挑时代之责,以清澈纯粹之心做好团工作;我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努力团结最广泛的群众力量,及时了解团员青年思想动向,争做团员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我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磨砺担当实干的坚毅品格,珍惜两年在派出法庭锻炼的机会,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留下不悔的奋斗足迹。

 

王宁

南通法庭

我们应将“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作为立身之本,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作为毕生追求,自觉投身“建设现代化专门法院、深化高质量海事司法”生动实践,紧紧围绕“六个方面重点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扎实立足“六大提升工程”增长才干、锤炼品格,以实际行动服务保障海事法院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胡润泽

泰州法庭

作为青年干警,要认识前辈创业之艰辛,始终坚持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心怀朝气,历久弥新,投身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将青春贯穿国家建设的宏大主题。

 

刘玉凤

苏州法庭

人生贵在奋斗。作为一名青年法官,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唯勤唯实,锤炼自身过硬本领;以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永葆对党和人民的赤诚之心;秉持“后发先至,担当有我”的理念,永葆拼搏奋进之心;尊重法律,严守规矩,永葆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