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 | 南京海事法院苏州法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量:5200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用好用活苏州红色教育资源,进一步引导党员在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6月14日上午,南京海事法院苏州法庭党支部书记沈燕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苏州革命博物馆建成于1993年,整体建筑具有鲜明的革命纪念主题特色和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记载着苏州人民浴血奋战,走过苦难-觉醒-胜利的革命历程。一张张陈旧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个个仿真的场景模拟,真实而系统地回顾了苏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取得胜利的光辉历程,也是在苏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血脉、创造历史伟业的生动缩影。这些中国共产党先辈们坚守信仰、勇往直前、视死如归、前赴后继、拼搏进取的崇高品德和革命精神,穿越时空、历久弥新。在兹念兹、感之悟之,支部党员们备受震撼、感动和鼓舞,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微信图片_20220616085120.jpg

活动过程中,沈燕还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