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法为帆 逐梦江海!南京海事法院新人报道啦!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量:9391

夏末秋至的八月

7名新人怀揣法治梦想

加入到南京海事法院大家庭

他们青春洋溢、朝气蓬勃

他们带着对法律的敬畏、理想的初心

奏响青春的乐章

 

一起来认识他们吧~

 

微信图片_20220831083657.jpg

座  右  铭

路虽远行则将至

事虽难做则必成

 

大家好,我叫吴雨桐,来自安徽省合肥市,1997年3月出生。研究生毕业于南京大学国际法学专业。

能够有机会入职南京海事法院,从这里开始法律职业生涯,我深感幸运。“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步入工作岗位之后,我会时刻牢记自己身为法科学子的初心,脚踏实地,拼搏进取,认真向前辈老师们学习求教,不断积累专业知识、增长本领才干,用自己的专业能力服务人民、回报社会。

 

微信图片_20220831083733.jpg

座  右  铭

博观而约取

厚积而薄发

 

大家好,我叫邵琼,来自山东省青岛市,1996 年6月出生。研究生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法学专业。

生长在齐鲁大地,服务在江南水乡,我很幸运地加入了南京海事法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精进不休,臻于至善”。进入工作后,我将不忘法律人的初心,牢记司法者的使命,虚心学习,勤于实践,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最大价值,为海事司法的建设添砖加瓦,成为一名优秀的海法人。

 

微信图片_20220831083754.jpg

座  右  铭

志之所趋

无远弗届

 

大家好,我叫肖冬青,来自湖北省襄阳市,1998年12月出生。研究生毕业于外交学院国际法学专业。

我与法律结缘始于柏拉图《理想国》一书,自此埋下了探求正义的种子,在外交学院法学院学习的过程中,被海商法独特的价值体系和制度安排深深吸引,确定了深入研究的方向。现在,作为一名新入职的公务员,我很荣幸加入了南京海事法院的大家庭中,实现了自己的小小梦想。在步入工作岗位后,我将带着对法律的热情与奉献祖国的初心,以学促用,以用促学,争做“懂法律、懂外语、懂海洋、懂贸易、懂航运”的海法人,为海洋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831083828.jpg

座  右  铭

求真务实

行稳致远

大家好,我是杨文丛,来自山东省威海市。1995年9月出生,研究生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海商法方向。

与法律密切接触的七年,使我成长为一名初窥门径的法律人,在我心底,始终保持着对法律的尊崇与热爱。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生于海滨小城,自幼与海结缘,有幸加入海法大家庭,我将虚心学习,点滴积累,向海而行,不负韶华!

 

微信图片_20220831083859.jpg

座  右  铭

人生不是轨道

是一片原野

 

大家好,我叫叶晔,来自安徽省滁州市,1998年8月出生,本科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民商法专业,研究生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国际商法专业。 

怀着对司法事业的憧憬,我有幸加入充满朝气与活力的海法大家庭。作为一名海法新青年,我希望自己能够严于律己、谦虚好学、踏实工作,“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努力成长为“懂法律、懂外语、懂海洋、懂贸易、懂航运”的海法接班人,在“海洋强国”的战略背景之下,积极参与海事司法实践,践行温暖正义法律人的初心。

 

微信图片_20220831083920.jpg

座  右  铭

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大家好,我叫汪杭,来自山东日照,1997年1月出生,研究生毕业于上海海事大学国际法学专业。

作为从小在海边长大的孩子,一直以来对大海都有着深厚的情节,从海事大学毕业后,怀揣着对海事司法事业的憧憬与热情,能够加入到南京海事法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我甚感荣幸!作为海事法院的一名新人,我会始终保持虚心学习的心态,努力将在学校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海事司法实务当中,在实践中锤炼自己的业务本领,为海事司法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831083942.jpg

座  右  铭

苟日新  日日新  又日新

 

大家好,我叫王杰,1998年2月出生,本科毕业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诉讼法学专业。

我的家乡是江苏省海安市,名取“大海不扬波,海水永不泛滥”之意,因此能够与南京海事法院结缘并回到求学四年的南京,我一直认为是珍贵的缘分。“法律必须被信仰,否则它将形同虚设。”毕业之际能够幸运地进入法院工作,正是践行法律信仰的最理想的选择。在推进依法治国、海洋强国的征程中,我会努力锤炼本领,以良善之念、怀慈悲之心,做一名胸怀理想、能力过硬、担当负责的合格的法官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