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护航 奔赴新程
发布时间:2024-02-06 浏览量:1125

为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加快干部人才培养,25日,南京海事法院召开干部轮岗交流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花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轮岗交流人员参加会议。


 1708325424537655.jpg


“感谢组织让我不断走出舒适区,不断有机会去成长、去奋斗”“无论我们工作在何处,都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共同奋进在建设高质量海事司法的康庄道路上”“新的岗位面临新的挑战,我将始终保持一颗积极进取的心,虚心请教、补齐短板,不懈努力。”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大家敞开心扉,总结成绩、畅谈收获、畅想未来,展现出踔厉奋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花玉军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对各位干警的辛勤付出和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轮岗交流是具有海事法院特色的制度要求、是不断优化审判执行资源的需要、是加强干部全面培养的手段,所有干警都要履行好自身的职责使命,推动全院工作一体发展。就做好轮岗交流工作,花玉军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尽快进入角色,抓住学习机会,调整心态适应新要求,融入新岗位;二要做好服务保障,各部门要根据工作需要,立足实际,合理调整好岗位职责,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三要做好工作衔接,迅速完成新旧工作的有序交接,确保工作的连续性,以高度的责任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根据《派出法庭干警轮岗交流实施办法(试行)》,本次轮岗交流干警共13名,其中法庭交流到本部5人,本部轮岗至法庭5人,本部部门间交流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