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事法院合同制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量:7879

 

南京海事法院招聘合同制人员职位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面试时间

  2. 岗位一:2021年4月10日8点30分之前进入本院四楼东会议等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技能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交相关作品材料。

  3. 岗位二:2021年4月10日13点30分之前进行本院四楼东会议室等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技能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4. 面试要求

    1、请参加岗位一面试通过的考生,准备技能测试,测试内容:摄影摄像及图片处理技术;面试通过比率:1:3。

    2、请参加岗位二面试通过的考生,准备技能测试,测试内容:办公软件使用;面试通过比率:1:3。

    3、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在进入本院前接受体温检测和苏康码检验,体温不合格者和苏康码非绿色的不予面试。

    4、本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凤凰西街152-1号(在嫩江路和裕盛东路交叉路口向东100米,请注意路边提示牌)

     

                         南京海事法院

                          2021年4月8日

    附:面试名单

    1、岗位一职位面试名单:

    金芮汐、骆孟成、叶子纯、刘楚雨、汪乐甜、王宣、陈英、于靖雯、范琳琳、唐小辉、毕云、王赟蒻、宋金晶、姚梦雨、胡健华、曹进一、王沁怡、袁涛、于楚滢、郭琳、吴雅馨、武阳、夏云源、朱罗娜、王婧

    2、岗位二职位面试名单:

    陈海妹、刘文慧、顾洺毓、纪峰、樊鑫波、刘泽宇、宋婵娟、施袁陈、张星星、朱墨涵、黄晶晶、周莹、陈笑妍、刁祥飞、施冬敏、杨紫薇、张悦、孔彤、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