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事法院苏州法庭聘用制书记员公开招录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量:6871

南京海事法院苏州法庭聘用制书记员招录考试定于2021年6月5日(星期六)在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塔园路68号)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考人员

报考南京海事法院苏州法庭的人员请登陆报名网站(网址:http://121.43.192.253:8053/),点击查看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查意见和计算机速录技能筛选意见均显示通过的人员具备参加此次招录考试资格。

二、打印准考证

请参考人员登陆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2日8时至6月5日8时。

三、考试时间、地点

1.笔试

时间:08:30-10:00

地点: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2号教学楼

2.计算机速录技能考试

时间:10:30-12:00

地点: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1号实训楼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自备黑色水笔,按规定时间入场。考试地点、座位安排详见准考证。

2.入场时主动出示证件,接受检查、签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当天需核查考生本人“苏康码”、“防疫行程卡”。考生需提前下载《个人健康情况申报暨承诺书》(见附件1),如实填写签名后,现场交给工作人员。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37.2度)方可进入考场,考试全程需佩戴口罩。

3.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逾期不到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开始30分钟后才能交卷退场。速录技能考试音频开始播放后禁止入场,不得提前离场。

4.计算机速录技能考试音频文件保存要求。听打文件必须按×××_******************.txt命名,下划线前是姓名,不留空格,下划线后是身份证号;文件必须是txt纯文本格式。

5.考生参与考试期间需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纪一律取消考试资格,考前请认真阅读《南京海事法院苏州法庭聘用制书记员招录考试纪律》(见附件2)。

6.请外地考生提前安排好行程,确保能够按时参加考试;考点无法停车,请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公交35/30/300/3002路直达,地铁一号线玉山路站下转3002路直达。

 

                     南京海事法院

                      2021年5月28日


附件下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