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省考公告发布!快来与南京海事法院一起乘风破浪!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量:7829

想来到法院

为人民司法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吗?

想在审判台上身着法袍,手持法槌

践行法治信仰,圆梦法官之路吗?

想跟年轻的南京海事法院一起乘风破浪吗?

机会来啦

 

2022年江苏省考公告发布

南京海事法院本次招录

4位法官助理


先来了解一下我们吧~

2019年12月4日,全国第十一家海事法院——南京海事法院正式履职,肩负起“努力打造全国一流乃至在国际上有影响力的海事法院”的历史使命。

1635814359525966.jpg

这是一家充满朝气与活力的法院,这里在编干警平均年龄39岁,硕博士比例达73%,大家奋楫扬帆、逐浪前行,在“后发先至,首任担当”中展现着海法干警的风采。

这是一家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法院,这里涉外、涉港澳台案件占比高,适用外国法、使用英语是工作的常态,大家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为高质量海事司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这是一家充满学习与奋进的法院,这里有着“懂法律、懂外语、懂海洋、懂贸易、懂航运”高素质海事审判人才队伍的培养计划,也有着青年翻译小组、调研人才库、专业审判团队等队伍,大家探讨交流、共同进步,不断提升海事素养和审判技能。

南京海事法院虚位以待,“职”等你来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如果您怀揣法治梦想,渴望青春无悔;如果您期待有一个能够不断提升自己、充实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氛围,请选择南京海事法院。我们欢迎具有国际视野,符合国际法、民商法或诉讼法专业要求,拥有海外留学经历或具备较高英语水平及能力的有识青年加入年轻的海法大家庭,与我们一同乘风破浪,逐梦远航!

南京海事法院职位表

微信图片_20211102085049.jpg

一、法官助理岗位要求

1、海事审判庭法官助理  2名

从事海商事审判工作。国际法学、民商法学专业。研究生学历,取得相应学位。本科为法律类专业并取得相应法学学士学位。取得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类)。研究生为海商法、海上保险法、合同法方向。大学英语六级600分以上,或大学英语专业四级良好以上,或通过大学英语专业八级,或雅思7分以上,或新托福100分以上。

2、执行局法官助理  2名

从事执行审判工作。国际法学、民商法学、诉讼法学专业。研究生学历,取得相应学位。本科为法律类专业并取得相应法学学士学位。取得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类)。男性。

二、重要时间节点

1、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2日9:00至11月8日16:00

 

2、资格初审时间:

2021年11月2日9:00至11月10日16:00

 

3、缴费时间:

2021年11月2日9:00至11月11日16:00

 

4、网上打印准考证:

2021年12月8日9:00至12月10日24:00

 

5、笔试时间:

公共科目笔试

2021年12月11日

上午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14∶00-16∶30    申论

三、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南京海事法院政治部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凤凰西街152-1号

联系电话:025-85359550、85359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