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事法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8 作者:南京海事法院 浏览量:8513

         因司法审判和政务工作需要,南京海事法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司法警务辅助人员和驾驶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管理方式

    (一)计划招聘司法警务辅助人员2名,男性1名,女性1名;驾驶员1名,男性。

    (二)所录用人员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的规定,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

3、司法警务辅助人员: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2002年5月1日至1985年5月31日期间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服务意识与职业素养,具备相应岗位技能;

4、驾驶员: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2002年5月1日至1985年5月31日期间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驾龄5年以上,无重大交通安全事故,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服务意识与职业素养;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相关专业知识和证书的,退伍军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三、不得报名的情形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二)曾被开除公职的;

   (三)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四)因其他原因不适合在人民法院工作的。

      四、薪酬待遇

      1、工资待遇依照相关法律规定,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情况予以确定,月薪:5000-5500元左右,以上含税和“五险一金”(含单位和个人缴纳)。

      2、聘用人员在合同期内享有劳动法规定的婚丧假、产假、带薪休假以及社会保险等权利。

     五、招考程序、招考办法

  (一)报名

     1、报名要求:报名人员需提交电子版照片、身份证、学历证书及其他能够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等电子版(原件及复印件在面试时提供,原件审查后退回)。

     2、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 5月18日至 5月29日

(报名邮箱:hsfy85359558@sina.com)

     3、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应如实提交报名材料、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如果提交材料虚假、填报信息不实,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二)面试、体能和技能测试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根据职位需求参加面试、体能和技能测试。面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口头表达能力、反应能力、应变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司法警务辅助人员增加体能测试,重点为:跑步、引体向上、立定跳远等,并考察警务技能;驾驶员主要考察驾驶技术,兼顾车辆日常维护。

    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待定。参加考试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和苏康码参加面试。

  (三)体检、考察和录用

    1、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标准参照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由法院进行政审。体检、政审考察出现不合格者的缺额,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2、录用:录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符合岗位要求者签订劳动派遣合同,期限2年(含试用期),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不予录用。2年合同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可以续签劳动合同;不合格的,不再续签。

    六、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南京海事法院政治部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凤凰西街152-1号

    电话:025-85359558、85359551

    联系人:王蕾、陈学勤


    点击下方链接下载表格

             应聘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