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事法院驾驶员、司法警务辅助人员职位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量:8431

 

南京海事法院招聘驾驶员、司法警务辅助人员职位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1、驾驶员职位:2020年6月4日8点30分之前进入本院三楼电教室等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驾驶证、退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2、司法警务辅助人员职位:2020年6月5日8点30分之前进行本院三楼电教室等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退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二、面试要求

  1、请参加驾驶员面试通过的考生,准备技能测试,测试内容:车辆驾驶技术;面试通过比率:1:6。

  2、请参加司法警务辅助人员面试通过的考生,准备体能测试,测试内容:(跑步:男1000米,女800米;俯卧撑:男25个起;仰卧起坐:女20个起;4*10M往返跑:男生、女生);面试通过比率:男、女均为1:6。

  3、请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自行准备服装和鞋。

  4、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在进入本院前接受体温检测和苏康码检验,体温不合格者和苏康码非绿色的不予面试。

  5、本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凤凰西街152-1号(在嫩江路和裕盛东路交叉路口向东100米,请注意路边提示牌)

 

                     南京海事法院

                      2020年6月3日

 

 

  附:面试名单

  1、驾驶员职位面试名单:

  张芝恺、洪仕豪、刘超、樊志豪、裴银行、陈超、王海、蒋伟军、张皓景轩、段文、张洋、张强、刘强、杨平、王旭智、徐剑彪、熊正发、潘伟、薛伟、许聪聪、涂小龙、宋毅、任涛、陈家旭、龚星、汪江静、王力、蒋小川、金建

  2、司法警务辅助人员职位面试名单:

  男生:王晨、宋文、汤建成、赵浩羽、史俊、童应天、张凌欣、张泉、吴学宁、张贵军、宋虎、陈超、陈宇、高存、李璟、李垚、陆涛、冯迎亮、缪超、戴梦培、孙富贵、唐龙龙、王啸飞、张晨、尹顾荣、高锡南、许登鹏、周阳、朱纯华、朱宇凡、戚陈玉

  女生:胡东风、吴燕、杨文文、朱锐、叶慧、李琳、范晓丹、房倩羽、濮阳苏雯、端正芳、陈天琪、陈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