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事法院拍卖公告(二甘醇)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量:7748

本院定于2022年10月28日9:00起至次日9:00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网址:http://sf.taobao.com,处置法院:南京海事法院)对被执行人晟方香港发展有限公司所属、存放于张家港保税区长江国际港务有限公司的二甘醇进行第一次公开拍卖,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被执行人晟方香港发展有限公司所属、存放于张家港保税区长江国际港务有限公司的二甘醇(注:该标的物系保税货物,提单数为1002.134吨,商检数为1001.213吨,扣除损耗后实际可提数量为1000.212吨)。

二、拍卖依据:本院作出的(2021)苏72执409号之一执行裁定书。

三、拍卖方式:采用网络电子竞价方式实施拍卖,由竞买人登陆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出价竞买。

四、竞买人条件

1.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均可参加竞买,如法律、行政法规对拍卖标的买受人资格或者条件有特殊规定的,竞买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或者条件。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如竞买人未开设淘宝网上拍卖平台账户,可委托已开设该网络账户的代理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参加竞买,但须在竞买开始3个工作日前向本院提交由委托人签名或者盖章的授权委托书。竞买成功后,竞买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到本院签收成交确认书,并办理拍卖标的物交接手续。如委托手续不全,竞买活动认定为委托代理人的个人行为。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五、竞价规则:起拍价人民币295万元,保证金人民币30万元,增价幅度为1万元的倍数。一人参与竞拍,出价不低于起拍价的,拍卖成交。

六、咨询看样:自即日起接受咨询,有意者请自行前往存放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咨询、看样联系电话(郭律师13906247731)。需缴纳税费情况可向当地海关等部门咨询。

七、特别提醒

1.该标的物为保税货物,尚未结清海关相关税费,如我国法律、行政法规对该标的物买受人资格条件、办理海关相关手续的主体有特殊规定的,竞买人应具备相应的资格或条件。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本次拍卖标的物存放于张家港保税区长江国际港务有限公司、拼罐作业保存,有意者请向承办法官或看样联系人咨询、联系看样,法院不承担标的物的瑕疵担保责任。标的物的运输、海关手续办理、海关税费缴纳由买受人自行负责承担,并负责运输过程中安全、环保等事宜。本院发布于司法拍卖网络平台的《拍卖须知》是本公告的重要组成部分,请竞买人务必仔细阅读。

八、联系方式:

拍卖咨询:025-85359635、85359628

本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苏路1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