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共学新思想 凝聚海法“她”力量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量:8028

微信图片_20230309085721.jpg

3月7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女法官国际日”到来之际,南京海事法院机关妇联和女法官协会联合举办“巾帼共学新思想”学习交流活动。南京海事法院二级巡视员闵星出席活动并致辞,机关妇联、女法官协会工作人员及各部门女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9085741.jpg

闵星对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在充分肯定女干警们对海事司法事业辛勤付出的同时,强调女干警们不仅是南京海事法院的“半边天”,在涵养家教家风、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方面更发挥着重要作用,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学深悟透新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妇女提出的“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的殷切期望,履职尽责、勤俭持家,用自己的态度、智慧、力量展示出拼搏奋斗的巾帼风采,汇聚成昂扬奋进的“她”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09085750.jpg

机关妇联主席、女法官协会主任沈菁,机关妇联副主席、女法官协会副主任沈燕分别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并分享个人学习体会。孔玲玲、李冠颖、高佳、刘颖四位女法官围绕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等内容分享了学习体会。新入职的法官助理和女法官们围绕学习习惯的养成、工作压力的缓解、兴趣爱好的培养、优秀法官的炼成等话题展开交流对话,从工作到生活,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轻松愉悦。大家还对机关妇联、女法官协会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下一步,机关妇联、女法官协会将继续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妇联工作、协会工作紧密结合,完善帮扶机制,丰富关爱活动,不断激发女干警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精气神,为奋力推进南京海事法院工作现代化贡献巾帼力量。